『既然是假粉,那我们干脆谈恋爱吧』

⭐当红明星组合×为赚钱而代签的假粉站哥

⭐涉及CP:澈汉佑灰(不分主次)

这篇文是比黎斯娱乐圈文系列的最后一篇了,为了不辜负评论里的各位,我把两个cp都写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该去接着写我的乡村文

——————————————————

“好的,金娜对吧?好勒,我一定帮你拿到签名,相信我吧。”尹净汉快速在小本子上记下对方的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然后又打开网页搜索下一个“客户”。

尹净汉身为一个站哥——不对,是一个代签——不对,应该是一个假代签,职业素养那是没得说。伪装站哥帮粉丝代签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好评如潮,凭借自己大学的摄影专业,拍得一手好照片,在圈内那是有名的站哥。

尹净汉创建的站子叫“L&F“,主攻的明星是最近大火的双人组合S&W,成员崔胜澈和全圆佑凭借出众的外貌和演唱实力,把那些粉丝迷得晕头转向。尹净汉创建站子也不是因为和那些少女一样被迷住了,而是因为他迫于生活,必须赚钱。

这年头,什么东西最花钱?当然是追星啊!一张专辑的钱不说,一场签售和一场演唱会的门票经过黄牛可是翻了又翻,当尹净汉才不当黄牛。在家里琢磨来琢磨去,发现只有帮人代签这个法子最赚钱。

他在儿时认识一个弟弟,名叫文俊辉,那小子有出息,大学毕业后就进了一家经纪公司,负责旗下艺人大大小小的见面会,巧的是,S&W就是文俊辉那公司的艺人。

尹净汉是谁?区区一个文俊辉难道还搞不定?尹净汉知道崔胜澈和全圆佑的影响力,无意间得知文俊辉的这层关系后,便肆无忌惮地开起了后门,让文俊辉每场都给他留几张票,然后自己在网上建一个站子,先自己拍拍照获取关注度,最后就开始发展自己的代签事业。

虽然赚粉丝钱有些过意不去,不过要是这些粉丝自己出钱买票也是这个价钱,所以尹净汉索性在原价的基础上降一些价格,然后再拍拍好照片放出来,就当是安慰一下自己的良心。

站子照片拍的好加上尹净汉是个男的,他很快就在饭圈火了。很多有事不能去签售的粉丝都会选择找尹净汉代签。这一年时间下来尹净汉赚了不少钱。

“名字?”

“金娜,然后麻烦你帮我签一下这个——”尹净汉每次去签售会都会穿不一样的衣服,戴着口罩,变换着各种声调来伪装自己不是那个一年跑现场几次的死忠男饭。有时签售太频繁时他也会让自己的妹妹或者是文俊辉帮忙去现场。

以往崔胜澈签完后都不会主动多问,尹净汉也不会说什么,都是默默移动到全圆佑那边去,可是这次崔胜澈却突然抓住他,盯了好半天问道:“我感觉你和前几次来的那个男饭很像啊?你为什么不帮你自己签一张?”

尹净汉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男饭这种稀有物种大概是随便来一个都会被记住的吧?他早就怀疑崔胜澈第一次就记住他了,不过既然对方不拆穿,自己就有脸皮厚着接着演,可是今天这突如其来地发问是什么意思?

尹净汉看向台下的工作人员,似乎没有催他的意思,一旁的全圆佑也在忙着和粉丝互动,自己是非回答不可了,“啊……那个我不是你的粉丝,就……不是那种死忠粉,但我妹妹是,她在国外读书,所以一般都是我帮她来。”

“啊……好吧。”

从签售出来回到家的尹净汉正坐在床上整理着今天的“战利品”,正好文俊辉今天来家里蹭饭,尹净汉便和他说起了自己今天被崔胜澈突然问话的事。

“净汉哥,我觉得崔胜澈从一开始就记得你了。”

“去去去,没事少乌鸦嘴,我就不信那么多粉丝他就记住我这一个。”尹净汉夹起桌上的蔬菜扔进中央咕咕冒泡的火锅中,放下筷子开始等待再次冒锅。

文俊辉撇撇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回答:“可是……他们对于长期来签售现场的粉丝都很熟悉,能叫出名字的那种。你知道男饭很稀有的,他们肯定会对你印象特别深刻,再加上你老是去现场,我觉得吧……他们真的认识你。“

“他们跟你说的?”

“没啊,我没见过他们。”

“你没见过他们?”

“是啊,你找我帮忙代签时我都是丢给他们经纪人,我没跟他们打过招呼,而且在公司我属于管理部门,几乎在公司不会见到他们。”

“那好,下次你帮我去现场。”

文俊辉拿着专辑坐在座位上时依旧感到万分无奈,那日自己就像是被尹净汉下套了一样,身为内部职工居然此刻跟周围的粉丝一样拿着专辑在等待上台,他想要戴口罩伪装又被尹净汉阻止,说白了就是用文俊辉去取代两人之前对于男粉的印象,让他们认为之前一直是文俊辉。

“你今天终于不带口罩了。”崔胜澈见到文俊辉时总感觉有哪个地方怪怪的,好像和之前的那个男饭有些不一样。

文俊辉接过专辑确认了一遍没写错,便很随便地回了一句:“啊?哦,那个不是我来着。”

现在粉丝都这么冷漠?

“名字?”换到下一个人时,文俊辉明显就把头埋低了不少,就连声音也细细微微的。

“那个……你说大声点,我听不太清。”全圆佑本来就不像崔胜澈那么亲民,他遇到过比较害羞的粉丝,但是这么害羞的男饭倒是第一次见。

文俊辉这样并不是害羞,而是因为文俊辉在公司跟全圆佑偶然碰见过一次,而且那次自己还特别丢脸地看对方撞到了玻璃门上,不是因为喜欢,只是因为来公司这么久第一次见到艺人比较神奇。

“诶?”文俊辉唯唯诺诺抬头时刻意用刘海尽力遮住眼睛,可是全圆佑的语气就好像是认出他来了一样,“你长得挺可爱的,不用害羞。”

还好,没认出来。

之后文俊辉把自己胡乱拍闪的照片交给尹净汉,看着对方坐在电脑前熟练地修着照片,还不忘嫌弃文俊辉的拍照技术。

文俊辉觉得自己可冤枉,莫名其妙被尹净汉拉入伙,要是被认出来以后还怎么在公司混?

网上已经开始出现自己被偷拍的照片,又不能说自己只是个去帮忙代签的假粉,万般纠结的文俊辉找到尹净汉询问解决的方法,尹净汉只是回答:“这还不简单,就说你是我新招来的员工。”

文俊辉看着边修片边啃苹果的尹净汉,觉得自己就像是被拐卖的儿童,他拒绝尹净汉这种荒谬的说法准备回家,可在半路就看到了L&F站子发的官方回复,说自己是新员工——文俊辉心态炸裂。

全圆佑签售完成后就同崔胜澈一起上车准备回酒店休息,路上刷着各个站子的新闻图,怎么也没看到文俊辉今天的角度拍的照片——不是拿了照相机吗?

全圆佑早在文俊辉抬头的一瞬间就记起了他,想着是工作人员这么上台追星的确会不好意思,也就没有当场戳穿对方。奇怪的是,文俊辉让自己签的名字怎么看怎么不像个男孩子的名儿,倒是像个小姑娘。

“奇怪。”一旁同样在翻看站子图的崔胜澈皱着眉头突然开口,“怎么今天全是你的照片?”

伸长脖子凑到崔胜澈旁,全圆佑看到对方手机上的界面滑动全是自己的照片,而且越看越像是今天那个男饭的视角。

“我的照片你就这么不愿意看吗?”全圆佑看着崔胜澈嫌弃的目光就像是不待见自己一般,崔胜澈摇摇头,撇着嘴异常严肃地回答:“这个站子虽然是团站,可是以往都是主更我的啊,怎么今天全是你?诶?怎么还换人了?”

崔胜澈看着站子刚刚发的公告,说是招进一名叫文俊辉的新员工。照片下面的粉丝都在纷纷评论这名字一听就是个男饭,而且还是全圆佑的饭,让崔胜澈楞了一旁的全圆佑一眼。

全圆佑识趣地把身子缩回去,打开自己的手机开始搜索L&F站子,把今天的照片全部保存。之后他又在网上搜了搜文俊辉的名字,出现很多饭偷拍的照片——不就是今天扭扭捏捏的那个男饭吗?原来进公司是因为喜欢自己啊。

文俊辉火了之后说什么也不跟尹净汉再去签售现场了,要不是尹净汉逼迫差点都不给对方开后门弄票。

奇怪的是,就算文俊辉没有再去签售会,可是他的桌上还是每天会收到一张全圆佑的签名专辑,有时候甚至是小纸条。一开始文俊辉没多想,可是后来发现这些东西都是给自己的后,他开始慌了,总觉得全圆佑是看上了自己。

“那个……我跟你说实话你别生气啊。”文俊辉好不容易偶遇一次全圆佑,果然对方以为自己是公司里隐藏的粉丝。怕对方误解太深,文俊辉冒着生命危险最终准备说实话。

全圆佑总觉得文俊辉的害羞样是与生俱来的,稍微深层次地妄想一些他甚至觉得或许文俊辉是只有在面对他时才这样——事实证明他想的没错,不过原因不是因为喜欢他。

“我不是你的粉丝来着,你也不用老是送专辑在我桌上,其实我那次去签售,就是……就是帮我哥——额不是,帮我朋友代签来着。”

“你不是粉丝?”全圆佑本想着对方能说出什么话,可是说自己不是粉丝倒是出乎意料,“可是我看那个L&F站子不是说你是新员工吗?你不是粉丝?“

“啊……”文俊辉就知道尹净汉这么一闹要产生很多误会,他更没想到全圆佑居然也会去看这个站子,“那个……我就只是帮忙拍照的,不负责追星部分,那个都是其他人负责,毕竟好朋友关键时刻要帮忙嘛,不然别人也忙不过来,你说是不是?”

殷切的小眼神让全圆佑没法说什么,只是说句知道了就匆忙跟着经纪人离开。

原本以为万事大吉的文俊辉连续几天都是蹦跶着回家,直到尹净汉再次威胁他去签售会。这段时间尹净汉接单较多,一个人拿这么多专辑去签售又有点引人注目,无奈之下只好再次威逼利诱让文俊辉陪自己去。

文俊辉知道自己逃不掉,只跟尹净汉提了一个要求——他去签崔胜澈,让尹净汉去签全圆佑,而且尹净汉不能再戴口罩遮住脸。

尹净汉也不是什么粉丝,签谁都无所谓,只要能让文俊辉跟着去,还能赚钱,有什么好挑的。

两人坐在一堆女粉丝中间,端着比她们都要好的大炮镜头,想不引人注目都很难。文俊辉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尹净汉也一样。两人颜值本来就高,在这种腐女当道的时代引起大家遐想也没什么稀奇的。

到了两人上台,尹净汉拿着专辑直接略过了准备伸手迎接自己的崔胜澈,蹲在全圆佑面前开始着自己熟悉的流程,“帮我签一下这个。”

另一边的文俊辉磨磨蹭蹭地非要等到尹净汉已经走到全圆佑面前了自己才肯上台,蹲在崔胜澈前时对方还在看着尹净汉发呆。

意识到自己面前也有“粉丝”,崔胜澈立马展开营业模式,对着文俊辉各种嘘寒问暖。文俊辉哪受得了?一直以为偶像都跟全圆佑一样很矜持,可是崔胜澈怎么感觉明显热情了不少?

“诶?你不是上次来找圆佑签名的那个吗?你还照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那都是尹净汉修图修得好。文俊辉见崔胜澈似乎对自己有那么一丝印象,只能把话都憋在肚子里,“是吗?谢谢啊。”

本来签完就可以起身从全圆佑面前若无其事地离开了,可是崔胜澈偏偏在这个时候脑袋一歪对着全圆佑喊道:“圆佑啊,上次的那个粉丝又来了,这次你得给他多签点。”

文俊辉错愕地看着崔胜澈,耳畔又听见全圆佑应答的一声“好啊”,挪到全圆佑面前的他愣是傻乎乎地看着,也不愿意把专辑递上去,只是用余光瞄着不远处已经快下台的尹净汉,请求援助。

“那位粉丝你是跟俊辉一起来的吗?”崔胜澈突然开口让尹净汉不知所措地回头看着笑嘻嘻的他,四处环绕一圈后指指自己想要确认对方喊的是不是自己。

崔胜澈点了点头,又朝尹净汉招招手,“对对对,就是你,俊辉还没下去,你刚才不是没拿到我的签名吗?你过来,我给你签。”

两人签名,不要白不要,这次代签的粉丝真是赚到了。尹净汉才没有文俊辉那么扭捏,大步走向崔胜澈那把专辑一摊,乖乖等着崔胜澈给自己签名。

“我决定我从今天开始入坑全圆佑了!”文俊辉看似脑袋抽风的一句话让尹净汉差点被口水给呛死。

“你什么毛病?入戏太深了吧?”以为文俊辉只是在单纯地模仿着粉丝之间的常用话语,可是文俊辉下一秒真挚的面孔却让尹净汉开始心惊。

文俊辉调出自己今天拍到的照片,全是清一色的全圆佑,就像崔胜澈是另一个团的一样。他一边对着电脑花痴,一边念叨:“你不知道,全圆佑人真的超级超级好!他明明认出我还知道我是假粉,可是在签售上对待我那是一个温柔。”

“那是因为下面坐着很多真粉。”尹净汉试图通过自己的劝告让文俊辉回归正途,可是对方偏偏不领情。

“啧,净汉哥你是不知道,上一次帮你去了签售之后,全圆佑就每天给我送专辑,后来我不好意思了才跟他说的实话,可是别人是怎么做的?在签售会看到我依然我把当粉丝对待,语气超级温柔,而且,我开玩笑说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他还真留了。”

“啥?”尹净汉纵身一跃扑向文俊辉放在面前的手机,被文俊辉一把抢了过去,“净汉哥我告诉你啊,你可不能买他们联系方式赚钱。”

“我是那样的人吗?我好歹表面上也是一个站长,我这么做不会有损我的名誉吗?”尹净汉见文俊辉那护宝贝的样也就放弃了抢手机,“我说,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会吗?应该不会吧。”文俊辉也显得有些不确定,“大概是知道我是公司员工想要留个联系方式好联系吧,做个朋友什么的应该也没问题。”

是吗?尹净汉开始思索,文俊辉说的好像也有些道理,那崔胜澈是为什么呢?

签售会上——

“你刚才为什么跳过我了?”崔胜澈一边忙活着签名,一边询问面前的尹净汉。尹净汉他怕什么,身正不怕影子斜,直截了当的回答:“我今天主要是找全圆佑签名。”

崔胜澈手下的笔顿了顿,随后继续书写,“可是你不是一直都有在我这签名的吗?还有——”崔胜澈眼神示意了一下一旁低着头“忏悔”的文俊辉,“以前怎么没见过他?他怎么都是拍圆佑的照片?”

好吧,敢情崔胜澈真的一直都记得自己。还因为那日没有自己的照片放在站子上“吃醋”了。

“那小子估计不喜欢你的长相吧,签完了吗?签完我走了。”拿着签好名的专辑准备拉着文俊辉一起离开,却被崔胜澈又抓着手给拉了回来。

下面粉丝的尖叫不知是羡慕尹净汉还是她们脑子里已经开始编写长篇大论,尹净汉想要挣脱,却听见崔胜澈小声说道:“那边还没完,我们先聊聊。”

“聊什么?”尹净汉有些不耐烦却又无可奈何地问。

“比如……你叫什么?怎么会成为我的粉丝?又或者……你是为什么想要开站子?”

“不要,那边完了,我先走了。”尹净汉对于崔胜澈的问题选择通通忽视,正好另一边的文俊辉已经害羞地下台了,自己也起身准备离开。

崔胜澈突然再次拉住尹净汉,然后拿了一张草稿纸打开笔刷刷写了两下,折好送到尹净汉手里,微笑着看尹净汉下台。

下了台的尹净汉好奇打开小纸条看了看——果然是联系方式。

尹净汉不想把这种复杂的爱豆粉丝情节弄到生活中来,他也在想崔胜澈是不是经常这样留给粉丝自己的电话号码,还上网查了查,可是好像他和全圆佑都是品行端正,从来没私下找过粉丝。

躺在床头翻出白天收到的纸条,纠结半天编辑了一条短信给对方发过去:【你为什么要给我电话号码?】

不到一分钟,对面就回了信息,似乎是提前知道尹净汉要联系似的,【不能做个好朋友吗?尹净汉。】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尹净汉吓得关掉了手机,总感觉自己被人渣爱豆给看上了,再聊下去下一秒就该是约炮——不行,自己还要赚钱走上人生巅峰。

崔胜澈见对方没了回信,郁闷地问道:“全圆佑,你确定他真的叫这名?”

“我不知道,俊辉是这么跟我说的。”

“关了吧!再这么下去我们两要被吃抹干净的!”

“不行!好好的站子怎么能说关就关!”

尹净汉和文俊辉因为到底要不要关站子这件事已经争执了一个小时。尹净汉感觉再这么下去自己一定会被崔胜澈弄得很难堪,反正又不是真粉,关了站子也无所谓,无非就是少了一条赚钱的行道。

可是文俊辉说什么也不愿意关,一个当初这么嫌弃自己当站哥的人现在竟然不同意自己关站?尹净汉觉得自己站哥的地位受到了挑战,“文俊辉,你知不知大崔胜澈私下调查我都知道我大名了,搞不好他知道了我是假粉,然后又看我长得还可以,又是个男的不会引起注意,所以就想要拉我做炮友,你净汉哥可承受不住。”

“哪有那么夸张?人崔胜澈好着呢,能被他看上是你的福气,再说了,他要知道你的信息也不用调查你吧?”文俊辉觉得自己这哥哥有时候脑洞开起来那是比自己还吓人,要不是答应了全圆佑不能告诉他崔胜澈喜欢他,他早就说实话了。

“不行,我不去签售了,要去你自己去。”

“不行,站子是你的,要赚钱自己去。”

于是两人从以前的尹净汉拉着文俊辉去签售,变成了现在的文俊辉拖着尹净汉去签售,从以前的文俊辉坚决不签全圆佑,变成了现在的和尹净汉抢着签全圆佑。

文俊辉趴在全圆佑面前的桌子上,看着对方在专辑上签着自己的名字,撒娇问道崔胜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搞定尹净汉。

文俊辉自从拿到全圆佑的联系方式并且疯狂刷片被圈粉后,就开始和全圆佑频繁联系,全圆佑总是问着有关尹净汉的事情曾让文俊辉一度非常吃醋。

直到又一次全圆佑跟文俊辉说那些问题都是崔胜澈问的,文俊辉才放下心,开始日常表白全圆佑。全圆佑的确和文俊辉想象中的温柔一样,每次都会回复他的表白。

又一次全圆佑跟文俊辉说崔胜澈喜欢尹净汉,正在想办法追,让文俊辉跟着一起帮忙,当时文俊辉就大脑死机。可是他没想到的是,全圆佑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明明自己先喜欢上的文俊辉,却不能先表白。崔胜澈说要是他还没追到尹净汉文俊辉就跟他在一起了,那他就在公司里曝光他们,这样一来文俊辉可是工作不保。

为了让文俊辉能够有面子的继续呆在公司,全圆佑无奈之下答应了崔胜澈的要求。

“应该快了吧。”全圆佑回答,“不过尹净汉是怎么回事?是有被害妄想症吗?听崔胜澈说软磨硬泡的怎么都不行。”

“是吗?等我回去再问问他。”文俊辉心里也是着急,下场前不忘给全圆佑再次表白,“圆圆爱你哦!”

签售完后的尹净汉显得和平常有些不一样,扭扭捏捏地就像是有什么事要跟文俊辉说一样。

“俊辉啊,哥跟你说一件事你不要吓到。”尹净汉小心翼翼地试探着文俊辉的反应,对方除了点点头什么也没问。

“就是……嗯……就是那个……我……我跟崔胜澈……在一起了!”最后几个字尹净汉几乎是喊出来的,吓得文俊辉差点耳朵没聋掉。

刚想骂尹净汉突然抽什么疯,可是下一秒就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你说什么?你跟崔胜澈在一起了?真的?”

“嗯,刚刚在签售会上答应的。”明明好好的尹净汉下一秒就突然开始抱着文俊辉假哭起来,“都是崔胜澈他威胁我,说要是我不答应就把我在网络上曝光我是假粉,靠代签赚粉丝钱,他们那么多粉丝我要是真被曝光那还不得被打死!俊辉啊,你哥真的很不容易啊!”

文俊辉奋力推开吊在自己身上假哭的尹净汉,一点也不心疼对方,“你怎么现在才答应啊!你早点答应我就不用每天给崔胜澈送情报了——”意识到自己多嘴的文俊辉立马捂住话多的嘴巴,而此刻对面尹净汉的目光已经变成了审问,“你再说一遍?”

文俊辉依旧捂着嘴疯狂摇头。尹净汉一把抓住文俊辉,拿起床上的枕头就开始往对方身上砸,“好你个文俊辉!长本事了!居然开始跟偶像勾结卖哥哥了!看我不打死你!”

“净汉哥我错了!”追逐打闹地嘈杂中,文俊辉完全忽略了上一秒自己手机收到的新消息。用全圆佑照片当壁纸的手机上弹出提示栏,上面显示是全圆佑发来的短信,内容写着:【他们那对成了,既然你也是假粉,那我们干脆也在一起吧。】

——————————————————
👇点击下方或双击,赐予我可爱的小心心❤

评论(21)
热度(11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亲爱的比黎斯🐰 | Powered by LOFTER